一人一座城,一眼一世界,隐于城市,归于山野,自在阅生活

如风

一次次的来,又一次次的走
天空中的云是我的痕迹
而你始终未曾抬头

我的爱是一艏没有帆的船,
即使用最强烈的方式表达,
也无法驶进你心灵的港湾

我多么渴望
做一次海潮
用似水的温柔将你拥抱

而不是
默默编织出思念的浪花
一朵一朵送到你的身边
触到你就逃亡

我为我无形的生命感到悲哀
没有翅膀,不能飞翔
没有双手,不能拥抱
没有双脚,不能站立
没有双唇,不能倾诉

我甚至不能用任何一种方式
为你做一次美丽的绽放
哪怕是印一个微笑在你的眼里
也是个奢侈的愿望

你在你的守候里沉寂
我在我的流浪里轮回
一遍一遍细数你的忧伤
一遍一遍掩埋我的渴望

继续流动吧
无常的爱恋
是我飘荡的命运
不能停留
只能游走

评论
热度(1)

© 第三只眼 | Powered by LOFTER